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打哈欠的夜晚


發覺我的部落格越來越豐富了呢~
至從用了~blogger真的是一個簡單又甜蜜的負擔~
很有挑戰性也讓我更上手更知道如何去有效的去立用網路資源!
不知道這的有沒有相本功能,但是這裡最強的功能莫過於網誌了八!
已經開始其中的網誌分享報告了,分小組的作業也一直在進行著!~加油呀~
看到同學在上課時分享的過程,真的覺得樂在期中真的很重要。
畢竟快樂的做著一件事遠比摸不著頭緒興致缺缺來的要好!
分享更是一種喜悅的發酵!

1 則留言:

生活藝術顧問.台灣檜木藝品 提到...

意見怎麼使用了!~就像這樣...
把想對我說的話留言下來!這樣就會看的到我的回信!
好啦...我跨出這一步了!
就差你一個了!
哈哈 哈~